close
最痛苦的事終於來了

我知道很多準新娘很期待這一天 
就是可以試穿一堆美美的婚紗

但是我卻一點都high不起來
總覺得這是一件麻煩事

晚上七點到了婚紗店
小姐們人都很客氣
簡單了問了我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顏色
我搖搖頭
又問了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
我又搖了搖頭

她說沒關係~我幫妳挑幾件

沒一會她就拎了幾件衣服來
我也在旁邊翻翻翻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在這整排的華服中  我一定得挑幾件穿在身上嗎???

塞了幾件衣服

果然後面拉鍊拉不起來
小姐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每個人都拉不起來
(
是嗎是嗎~~~不要在安慰我了~~~)

她還叫我小聲一點

不要嚷嚷自己太胖
因為隔壁有一位新娘也在試衣服
而她的身材是我的兩倍
 不能這樣比吧~~~~
可是我看她試的很開心ㄟ…..(嘆氣)
 
同層樓還有一位臭臉新娘
我們到的時候她已經在試穿了
結果一個小時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她竟然還在挑
臭著臉坐在那邊 
只聽到婚紗店的小姐在跟她說    那請等經理回來好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從她的表情看來是很不開心的
雖然她身上穿著白紗    老是擺著一張臉
身材再好衣服再美   散發出來的卻是怨氣
 
反觀隔壁體型比我大一倍的新娘
卻是開開心心的試衣服
先生也很開心的在旁邊給意見
雖然身材不好   但是就是散發出愉快的氣息
 
我笑了
衣服再美  身材再好
也比不上由內心散發出來的幸福氣息
 
從進去到出來不到一個小時
很迅速的挑好衣服 (老實說因為每一件看起來真的都大同小異)
聽說有人會耗上好幾個小時
真的是佩服佩服~
 
望著櫥窗裡美麗的衣裳
總是有太多的女孩憧憬著穿上白紗的一天
每個人都跟說一輩子只有美這麼一天阿
如果穿著華服的一天可以保證幸福的話
我一定乖乖就範
太多事實證明那是不會畫上等號的
為什麼大家還會這樣趨之若鶩呢?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大把銀子像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只為了一日的燦爛?
那我寧願用那些錢買些好衣服
來裝扮平日的自己
 
我媽老是說我小氣
這個不想買那個不想花
我覺得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
我只是希望把錢花在適合的地方
如果有需要再貴都捨得花
 
但是如果只是為了應付習俗    或是充場面擺面子
我真的覺得就不需要了吧
 
離拍照日期還有兩個禮拜
我只希望不要變胖    免得那天被衣服勒到不能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