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公證個婚是很簡單的事

結果因為一個烏龍 害我差點在17號沒辦法完成公證

話說我們選的日子法院沒有排公證

所以選擇民間公正事務所來舉辦

這件事從頭到尾都是老公在聯絡

禮拜五中午他打電話去事務所確認 卻換來小姐一句話"你們的公證被取消囉!"

事務所的小姐說 有一位自稱是男方的姊姊打電話去取消預約

所以禮拜六沒辦法幫我們公證了,因為又幫公證人排了其他的工作

哇靠!這事非同小可

老公跟事務所小姐講了半天仍然沒辦法挽回

趕緊打來跟我報告

我一聽還得了 馬上氣得打電話去事務所罵人

本來小姐還在那邊推託 我氣得音量都大了起來

兇了她兩句她才肯承認是自己的疏失

我說妳取消預約有沒有跟當事人確認 隨便一個人打去說要取消妳就相信

更何況我老公根本沒有什麼姐姐

小姐說...因為你們沒先付錢阿

這下我更火了

當初問你們要不要先付款 你們說現場付就好

現在卻來說因為我們沒付錢所以把我們取消 未免太會牽強了吧

果然人在做錯事的時候都會開始推託 總是要被像我這種惡人兇過之後才會承認錯誤

我說我不管 我就是要禮拜六公證,叫她給我想辦法去

後來她才說請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公證事務所 才把這件事情解決

*************************************************************************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

我們可以開心的等禮拜六的到來去公證完成結婚大事

結果到了晚上十點

老公媽媽打來說禮拜天家裏請客叫我們要穿禮服

禮拜天要請客我們知道

但是之前他們給我們的資訊就是感覺像在家裏請親戚吃飯

也事先跟他爸媽說過 說既然只有親戚 那就不用穿禮服那麼麻煩了

他爸媽也說 好阿 簡單就好

結果

媽的

禮拜五晚上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說還是穿禮服比較不失禮

老公跟他媽媽小吵了一會 說這樣臨時說要借禮服不是那麼容易

而且事先都報備過了怎麼會突然反悔

他爸媽才解釋說 以為我們指的禮服 是新娘白紗

說請客沒穿白紗沒關係 但是還是要穿禮服

很好很好

當過新娘的人都知道

跟禮服公司借禮服是要事先預約的

化妝也要事先預約

這下好了

我們要在禮拜六一天搞定這些事情

就知道我的心情有多糟糕了

簡直是要罵髒話了

********************************************************

禮拜六去禮服公司看了人家一下臉色 總算還是搞了一件禮服回來

化妝就麻煩了 聽說18號是大日子 早早就被預約滿了

趕緊打電話跟姊姊之前的新秘小雅求救

她趕緊幫我聯絡台北的同行  問了好幾個也都是行程滿滿

最後問到一個剛好早上有空檔 價錢是貴了點

但是也沒得選了

硬著頭皮上 

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我的結婚紀念日兼生日就在搞這些鳥事中渡過

知道這件事的每個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連後來幫我化妝的新秘都說很扯 竟然有人前一天才在找化妝借禮服

心裡很嘔

只因為婆婆突然覺得新娘沒穿禮服會在親戚面前丟臉

結果吃飯的時候還在跟我媽說什麼我不喜歡穿禮服之類的

靠....髒話差點又飆出來

我是不喜歡沒錯 但是補請是男方家的場子

我再怎麼樣也不敢太囂張 妳要我穿我當然穿

但是事前都已經詢問過他們意見 也都同意

誰知道會在請客前一天反悔 還在那邊說是因為我不喜歡才讓他們母子有小口角

當人媳的第一天 就遇到這種塞事

我只能說一整個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