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我就不喜歡各種節日

舉凡情人節,耶誕節,元旦跨年等

我就不愛出門人擠人

 

以前單身的時候是這樣

談戀愛有人陪的也是這樣

結婚以後更是這樣

這樣的節日漸漸的與我無關

要不是新聞的播放 我壓根不會想起這樣的節日

 

前天煮了一鍋雞湯

是我第一次去菜市場買了"一整隻土雞"

加了香菇,竹笙跟薑片

就成了一鍋又濃又香的雞湯

當然還要加上之前買的神奇的節能鍋

燉一鍋雞湯根本是件很輕鬆的事情阿~~~

 

平安夜當然沒有什麼節目

我是一個拒絕跟節日湊熱鬧的人妻

就一鍋熱呼呼的雞湯

還有肚子裡的小牛寶

陪著我們渡過了一個平靜的夜晚

 

我從來不會覺得平淡的過著這樣的節日很無趣

我也不是那種非要在什麼特地節日而必須有特別節目的浪漫人士

我想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簡單而平淡

希望肚子裡的小牛寶長大也能像我一樣

他會明白

平凡的人生才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