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我養了小毛

當時我還以為 我就是牠這輩子的最愛了(當然除了罐頭之外)

想說這輩子我就是牠唯一的依靠

牠會對我不離不棄

有一天 牠告訴我

當我不在家的時候 牠很孤單

於是我帶回了出生幾個月的小野貓 花豆

喔 現在已經亭亭玉立



從帶回花豆第一天開始 小毛對我就變了

牠對花豆的興趣大過於我

也再也不來跟我撒嬌了

每天在我面前

就是和花豆親熱

舔耳朵是每天的功課


玩耍睡覺都在一起


花豆也漸漸接受小毛

兩人情意相通


本來我很吃醋

但是現在漸漸看開

看著小毛滿足的睡去

兩人在這個稍有寒意的初秋 互相依偎取暖

我這個前任情人 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