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Evita 是以前在涵碧樓認識的同事

經由Cindy的好康相報 才知道她也有一個BLOG

我的生活 我的丰采

她每次做的麵包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上禮拜我去台中的時候就想說要跟她買

結果她竟然阿莎力的說要請我試吃~~~

今天早上快遞衝進辦公室 大喊我的名字

著時嚇了我一大跳 (一般他們都會先在辦公室外打分機 請我們出去拿)


不過....這個洞是怎麼回事阿~~~

老鼠咬的嗎~~~

裡面可是可口的麵包阿~~

黑貓宅即便你們馬幫幫忙~~

把箱子搞破也太誇張了一點~~


還好用報紙保護著 (報紙忘記入鏡)

麵包乖乖躺好再箱子裡  還好沒受到損傷

要是真的被老鼠咬破

我就要去黑貓翻桌子啦


四包麵包

每個還綁了可愛的標籤~~

天阿~

要不是剛吃完早餐 我大概就啃起來了吧~

Cindy交代我一定要先拍好照才能吃掉

所以今天乖乖帶相機來公司~


四種口味我都很愛耶~~

同事說 標籤弄得很可愛~

天然酵母做的手工麵包喔~~

用看的就很好吃~~

ㄜ....這幾天我會不會吃成麵包臉阿~~

回家試吃後再跟大家報告

 

喜歡手工麵包的 可以到 Evita 的部落格瞧瞧喔~~ 我的生活 我的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