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現在的人越來越不喜歡提筆寫字

包括我自己

是不是現在的人都喜歡在blog發表對別人的看法

包括我自己

是因為不好意思拿起手機撥一通電話 告訴對方

"拜託,別再跟我抱怨那些有的沒的了,老娘也很煩..."

或是

"你給我說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我們才會選擇在blog寫下會令對方難過的文字

 

話都很好說

放下兩個字也很簡單好寫

誰能完全做到 給我一個名字 我來去拜師一下

 

這樣也好

怎麼開始 就怎麼結束

一開始就不是我的 強求也沒有用

 

是的

我就是這種不成熟的個性

對於輕輕放下的功力尚未成熟

也許 一百年都不會變

因為我在乎 所以放下需要時間

而會寫這些出來就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 我承認 

 

所以拜託

不要再來評論我了

不管我是不是應該委屈或是不應該委屈

我想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用勞煩其他人幫我下註解了

還有

我並沒有因為那件爛事過的不幸福  大家多慮了

 

牽扯到其他朋友我真的很抱歉

如果前陣子我的抱怨對你們造成任何困擾或是為難或是厭煩

以後不會有了

真的很對不起

 

編織的夥伴們

我很好

只是偷學一下red姐把自己藏起來一陣子

沒事沒事

 

ps 我不是大肚子躲起來生小孩 不要亂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