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bot已經出現在市面上好多年

我一直都沒有動心過

家裡又沒大到需要機器人!--->這一直是我在心中的os

直到友人扔了兩隻貓兒子給我

頓時家裡出現了4隻貓

這個貓毛真的是…非常之多~

A01.jpg

話說有一天中午就這樣把它點下去了

(還要感謝同事k告訴我博客來打折的好消息)

自從瑪莉雅到我家之後

幾乎天天都開工!

本來只想買基本款的

但是撇見這個集塵盒加大的寵物版…看到加大馬上點下去!(想到4隻貓阿~~)

是說我也沒見過其他版本,到底加大在哪裡其實也搞不太清楚

有一次我偷懶好幾天沒清理

回家時發現它沒回家(基地台)

按下它還會講話…”請幫irobot清理集塵盒 "

真是太丟臉了阿~~~~同事說她從來沒聽過她家的瑪利雅講過這句話><~

P1020643.jpg

瞧這簡潔有力的開關  連小孩都會操作

(他有附遙控器…但是客廳遙控器已經夠多,而且重點是遙控器實在太複雜了)

一點都不需要想太多的直接按下CLEAN就可以出門上班了!

現在每天按下CLEAN的動作就是牛寶

一邊按還會一邊說…機器動!

P1020629.jpg

瞧瞧這些貓毛~

有嚇人吧…

這可是一天的量阿~~~

還有一些莫名其料的小沙子(到底是從哪來的阿??)

還好家裡沙發高度夠

可以讓它鑽進去~沙發底下再也不會髒兮兮囉~

 

P1020648.jpg

(地瓜說:裡面沒有我的橘色毛阿…)

雖然客廳沒很大

但是貓毛真的很會飄

邊掃邊飄~牛寶從小就會撿貓毛(不知道有沒有吃下去就是><")

有了這台之後

回家真的感覺地板有乾淨到!

踩起來有沒有沙沙的FU了

每次清理集塵盒的時候都會瞧見一堆貓毛…超有成就感!

真的強烈建議家裡有多隻寵物的都可以帶一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