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帥毛


這是他專屬的位置


每次都喜歡靠在紗門旁沉思(然後就睡著....)


上次剃的毛已經長出來了


秋天也已經悄悄來到~


所以就讓他披著這身毛皮吧~





貪吃花豆小公主


可能在娘胎的時候沒吃飽


出世之後卯起來吃


每每我在廚房煮飯 她總是在門口喵喵叫(給我吃給我吃~)


 


兩隻貓很準時的每天在早上六點四十就在門口喵喵叫(起床起床~給我東西吃~)


奇怪 他們也看不懂時鐘 怎麼比我的鬧鐘還準時呢~


下班回家他們也是在門口的椅子上等著


等我們進門以後又各做各的事去


 


其實有的人會覺得養貓無趣 覺得貓不愛理人


可我覺得那是要看養的人的態度


我就覺得我家的毛豆(小毛&花豆簡稱)聽的懂人話


也沒不愛理人 (只是要看他們心情)


人不也是這樣嗎?


 


毛豆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