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保爸媽從去年就開始說要去我家走走 認識認識
一講大半年也過去了
其實也是我自己懶
一趟路開下去 用想的我都懶了


自從年底姊姊結完婚
家裡兩位大人 紛紛把矛頭指向我
兩三天就打來問我 小保爸媽哪時候要來
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小保自己去處理

沒想到就這麼快速的決定了日期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跟之前一樣 臨時又變卦
沒想到就這樣順利成行 著實讓我吃了一大驚

本來是說走走看看 認識認識
沒想到一頓飯吃完 四人竟然討論起我們結婚的事
ㄜ...有沒有這麼趕阿
竟然還說乾脆下個月先訂個婚

當然馬上被我否決
一堆肉還在身上 頭髮也還沒變長
我不要當胖新娘阿
還好雙方家長都是明理的人 
沒逼著我硬上花轎

我們兩家都是不喜歡鋪張的家庭
而且去年底才嫁了一個女兒 收了一次紅包
所以老爸決定輪到我的時候 只請個幾桌比較熟的親朋好友
吃吃喝喝熱鬧一下就好
我當然也是贊成
本來連請客這回事都懶的搞的我
聽到只請幾桌 也就答應了
所以到時候在南部的好朋友們
等我確定日期後 再請你們來吃吃喝喝
而且 不用帶紅包喔~(姚老爸一手包辦 所以我不用出酒席錢 大家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吃飯吧~)




我跟小保決定要結婚的過程很平淡
沒有浪漫的求婚
當然也沒有鑽戒的加持
(說穿了 這些都是用錢堆起來的)
雙方家長也沒有送什麼車子房子當賀禮
也沒有什麼席開五六十桌的親朋好友
所以應該也不會收紅包收到手軟的情形發生

我一直相信 平淡就是幸福
我不需要華麗的禮服 也不需要閃亮的鑽戒
我也從來不在blog寫什麼甜蜜的對話 或者是有多愛對方的文字
這些表面的愛情 不是我需要的

決定結婚後的心情很平靜
就是順其自然的兩個人決定了這件事 
就這樣而已
我從來沒給過他期限 落狠話不是我的風格

我曾經告訴過他 如果有一天 你喜歡上別的女人
老實告訴我 我會讓你走
我也從來不過濾他的交友圈
他的朋友我也只見過一兩個
我也常常放他一個人顧家 自己跟朋友出去玩
這在我們之間 是在也平常不過的事情
因為我們都知道 要給對方適度的呼吸空間
並不是跟緊緊 熟識了對方所有的朋友
就能保證感情不變質

但是
現在最重要的事
就是...讓我減掉一些肉吧
所以各位朋友們
這幾個月不要拿食物餵我
也不要找我聚餐吃飯阿~~
雖然不知道成果會如何
總是要讓我掙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