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飽飯就和男友去了板橋後站的喜餅街逛大街


主要的目的 也是挑餅啦~(難道是去白吃白喝嗎....)



每家店的小姐都非常客氣(除了一家)


而且一開始的問候話語都一樣   反正不外乎就是訂婚日期 大約盒數 中餅西餅


到最後幾家的時候都有點不想拿試吃的餅了   小姐都還是很熱情的包了一盒


回家後得趕快記下筆記 免得過兩天又忘了哪個餅是哪家出的


為了有效率的選出想訂的餅 每家店我們鎖定一盒來詢問


免得到最後看的頭昏眼花



郭元益 


很多年已經吃過黃金喜餅系列 不過已經忘記誰送的了


不過我喜歡的那盒有搭配一層大餅 所以不列入考慮


目前尬意的是 


 璀鑽永恆 燦紫情深-璀璨喜餅


用紫色絨布緞帶包裝 兩層餅乾


上變還有心型的裝飾品 之後可以拿來當項鍊墜飾


拉法頌系列盒子很美 但是價錢太高 不列入考慮




丹比


她的餅乾以夾心居多 我還蠻喜歡吃的


目前看中的是


永恆系列-經典方禮盒


這組很妙 跳脫一般西餅的方式


裡面是用幾個仿紗的束口袋將餅乾蛋糕包裝起來


像禮物那樣裝在粉紅色的盒子裡


目前為止我還沒收過這樣的喜餅盒


大黑松小倆口


門口就擺著劉耕宏結婚的照片 因為他們就是用這家喜餅


算是替他們打了個大廣告


粉蘋果喜餅禮盒


蘋果造型的禮盒 粉嫩粉嫩超可愛


不過我對店員稍有微詞 長得不親切就算了 還跟我說教


也不幫我把優惠價錢跟贈品寫下來


(其他家小姐都很客氣的直接幫我在目錄上寫下來)


服務態度跟其他家的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不曉得在跩什麼意思的)


所以即使蘋果禮盒我還蠻喜歡的 我想我也不會在踏進去了(門市業務員真的很重要!!)




御倉屋


家裡目前躺著一盒 同事小瑛的喜餅


幸福物語系列


梯形的盒子 側臉的日本和服女孩


很有fu盒子 當然餅也不錯吃啦


有很多特別的餅乾是別家沒有的喔~算是開了我的眼界




皇樓


大部分的禮盒都長得很嚴肅


就是很中式傳統的味道


鑲情-提盒系列


一樣兩層 牡丹花當封面 感覺很喜氣~




禮坊


去年大姐訂婚的時候也是訂這家的


浪漫花園-璀璨金+嫩彩


這組的盒子包裝很典雅 緞帶上還夾著一朵花


之後也可以留下來利用 別在衣服上也很美


這也是兩層喜餅 餅乾也不難吃


 



 


每個小姐都說這個價錢到二月底


其實我也知道  喜餅用的蛋跟麵粉都不知道漲到哪裡去了


餅店漲價也是勢在必得


所以雖然還有兩個月 趁著現在有空還是加減訂一下


目前看的餅錢大約都是四百上下 五百元以上的就有點貴了


其實還去看了金格跟一之鄉 但是他們的餅是以蛋糕為主


雖然也是蠻得我心 但是隨便一盒都不便宜


還是等別人來送吧~


看喜餅的時候還遇到另外一組客人


大人四五位 手上抱著嬰兒 手上牽著兩三個小孩


一家好幾口就這樣一家一家試吃


讓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中午吃飽沒事四處逛餅店吃點心


看個餅 有沒有需要一家老小全員出動阿~


呼~一堆試吃的餅~有得消化囉~
 


arrow
arrow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