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11天的假期
也有結束的一天



除了前五天去峇里島之外
我像個宅女
尤其剛回來的那一兩天 動都不想動
每天呆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
一整個懶阿
每天睡到自然醒
電視轉轉沒好看的 就開wii來玩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沉迷於電動
之前我一直不了解
現在我終於可以說....我懂我懂

海賊王(wii的遊戲)陪我度過宅在家裡的每一天
累的時候就換老公接手
卡關的時候就上網找攻略
記得有一天完到半夜三點.....著實把自己嚇了一跳
因為一點兒都沒有累的感覺阿><

不過放假的壞處之一
就是多了很多額外的消費
冷氣電費就是其中一項= =
平常辦公室的冷氣好像吹不用錢的 冷到爆
宅在家裡熱到不行的時候就真的得開冷氣消暑

餐費也是其中一項
平常上班不是帶便當(我承認好一陣子沒帶便當上班了)就是公司附近隨便吃吃
結果跟老公宅在家的結果
是兩各都不想出門
有一天中午竟然還懶到叫pizza來吃 兩個大pizza我們吃了三餐
不然就是騎車到好市多吹冷氣兼吃飯
餐費暴增= =

餐費暴增就算了
我看連體重也暴增了= ="
放鬆下來心情大好 食量也跟著大起來
心寬體胖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今天中午拿著joey送我們的餐券到偉克商人吃午餐
辦完婚宴後貼先的Joey偷偷塞給我們兩張餐券 他說我們一定沒吃飽  找機會再來好好吃一頓
所以我們決定在美好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再度光臨偉克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好吃阿............................
牛肉很可口 雞肉很美味
應該每個月來吃一次的><

離開時有位服務生認出我們
來跟我們說有客人在網路看到我們在那邊辦的婚宴
覺得很棒 打來跟餐廳詢問
哎呀 真歹勢啦
(這樣幫餐廳打廣告可以再請我吃一頓嗎.....哈哈)

現在換老公跟小弟正在奮戰海賊王
沒想到我們三人現在有共通的語言跟興趣><

看來今天要早點睡
很久沒用鬧鐘了......希望我還記得它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