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所檢查

寶寶很順利的長大變成2CM了(上次是0.8cm)

醫生推算現在已經是八週又三天

並且領了媽媽手冊

醫生對著超音波銀幕跟我解釋

這是頭...這是手,身體跟腳

不過.....我實在看的霧煞煞

兩公分竟然可以看出手腳

真是太神奇了

而推算的預產期是明年的5月27

五月真是個好月 這樣以後一家人可以一起慶祝生日了 哈哈

不知道是跟我一樣的金牛座

還是跟老公一樣變成雙子座

等快生的時候可以開放給大家押注

 

懷孕以來除了容易肚子餓跟嘴巴苦比較不能忍受外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不舒服

但是今天我竟然吐了

記憶中吐的印象不多 好像只有一兩次喝太多酒才會吐

中午在床上翻滾著一邊鬼叫說肚子餓 拜託老公去買東西

真的餓到快要抓狂

結果竟然一個打嗝(肚子飢餓的狀態下竟然會打嗝??)

然後馬上跳起來衝到廁所

心裡一邊os說....不會吧....難道真的要吐了???

不出所料

就對著馬桶吐了兩次 = ="

吐完之後竟然不餓了.......................................????

現在對自己的身體真的搞不太清楚了><

 

上班以後真的心情好很多

老公說因為我心情好寶寶才會長的好

這陣子我真的常常使喚他幫我出去買東西

他都一點抱怨也沒有

真的是好人一個 哈哈---->要繼續保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