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30 (46).JPG 

牛寶媽我實在太懶惰了

BLOG再不更新就要長草了

 

話說在農曆初五時牛寶正式邁入第九個月

從那天起我就不時的跟牛寶說

"你已經是大寶寶囉...." 至於爲什麼9個月就變成大寶寶我也不知道><

外型來看有人還以為他已經滿一歲了

呼...因為老媽給他養的太好了

不過說實在的 我也沒特別餵他吃什麼營養品

大概跟老母一樣天生吸收好

隨便吃隨便長....

我還很羨慕那種體型小的寶寶 抱起來多輕鬆自在阿~~

哪像我家這隻胖嘟嘟.....沒一會就手酸腰酸

 

980101 (38).JPG 

而且他現在對家裡的所有東西都超好奇的

凡是可以打開的抽屜都拉過了...

最近愛上的新遊戲是客廳的落地門

扶著玻璃門就在那開開關關 玩的可起勁了

而且還會偷偷放手站個幾秒鐘 

我巴不得他趕快會走路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再抱了

這時一定有人會說話....要多爬才會聰明啦!!

阿阿阿~~~隨便啦!!!是要多聰明啦.....

他想站想走就讓他自由發展阿.....我這個媽很隨意的 哈哈

而且還好沒給他買什麼玩具

光家裡的抽屜的東西就夠他玩的了.....

 

而且超搞味的( 台語)...

只是還沒開口給我叫媽 真是欠扁

常常在那阿阿阿阿阿的不知道在阿什麼

老公就叫我翻譯...說什麼媽媽應該懂小孩的語言

最好是啦~~~

 

牛寶真是越大越可愛

比起剛出生的時候真的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