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我們夜宿的地方是  卓也小屋

聽說在三義山區還小有名氣

(現在人都愛往深山跑嗎?) 

這兒當然也是妞媽找的

剛到的時候我還念她...找這什麼奇怪的地方阿!!

 卓07.jpg

當天晚上我們就在這兒過夜

住的是四人房 3600 價錢還算小貴

而且房間...嗯嗯  就兩張雙人床 跟一張沙發 還有電視(還好有電視阿...)

晚餐吃的是民宿的養身餐

齁齁~也不便宜呀...一個人399好像

本來還要給我收小孩的清潔費

我在那唉唉叫才省了下來

(這兩個小鬼是能吃多少東西阿?)

不過晚餐時間腰受多人

大家都愛摸黑上山吃飯嗎?

卓04.jpg

晚上民宿還有尋訪螢火蟲的活動

想說帶著兩個小孩實在不方便

就呆在房間裡任他們兩個玩耍

卓06.jpg

一開始還沒熱水

呼~在山上就是怕沒熱水洗澡阿...

洗完澡幫他們換上妞媽買的睡衣

有可愛到吧

牛寶超愛抓妞妞的

看他們兩個玩在一起超好笑的

卓09.jpg

那天晚上算平安渡過

兩個小人半夜沒有起來 大人也可以好好睡覺

早上我們可是衝第一個下去吃早餐

(晚上都吃菜 有餓到)

卓02.jpg

牛爸跟牛寶照例要來一張眺望遠方的父子照

卓00.jpg

前一天還冷颼颼

隔天早上就熱呼呼了

天氣真是多變化阿~

(還好我們是以短袖為主-,昨晚還看到有人穿毛衣呢!)

卓01.jpg  

吃飽飯就是小孩放風時間

牛寶已經會暴走了

妞妞這時還只會牽著媽媽的手慢慢走

(聽說此趟回去之後 妞妞被刺激到也會放手開始暴衝了)

卓05.jpg  

其實卓也小屋還蠻多地方可以逛的

只是我很懶

帶小孩出門總不能隨心所欲的到處晃

拍照也不能好好拍

卓08.jpg

 

 雖然帶小孩說很累很混亂  又不能好好逛

但是

可以全家人一起出遊  感覺還是很幸福呀~~

跟妞媽約好 以後要常常一起帶小孩出門玩

至少每年要一次

(不過...明年多了一個嬰兒...我想會更混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