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讓我完成這第一顆心了~

其實第一顆心不是這一個的~因為做到一半做錯 結打不開

一氣之下剪掉 氣到不想在做那顆心~

就先拿了這顆心來做~

雖然有點不完美

中先那朵花上面的花瓣有點醜

 (因為看了聖光院的書 教說藏線的方法 於是也試著去藏線...結果搞成這付德行)

我看我下次還是打結好了

還有最下面收尾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了 接錯耳朵~不過也是編完拍照時才發現...哈


這顆小小心 是在國外網站看到的(我忘了那一個網站了><)

還蠻簡單的

邊看電視就可以編完

size小了一號 不過做杯墊好像還不錯~

放在一起拍就可以看出大小差別囉 ~


大顆的心是從tatting heart這本書上學的

英文書真的很難看

一邊看圖  一邊對照書上的編結的數目~

雖然日文也沒懂給個字

但是至少日文書的圖都畫得很清楚~

 

完成我最愛的心之後 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