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tting hearts 粉紅心

 

這個就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

作者是 Teri dusenbury(好長的名~我都不會念)

(原來她就是TATTING HEARTS這本書的作者~)

她很厲害~自己設計了很多圖喔~

 



 

這個圖把他放大印成一張A4的紙 這樣才看的清楚

一邊看實圖 一邊看梭圖...很簡單的啦~

我曾經想過它的這個ABC三朵花 是否可以一次連起來編(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後來沒去試 就是一個一個接起來

 

注意看花中間不是有各1 嗎

一開始我不太懂那個是什麼

就按照之前的編花的方法這樣編...

不過編了八個花瓣後...太擠了~整朵花擠的跟什麼一樣...

我才再把圖看仔細 原來它環跟環之間 還有一個小架橋

後來再試一次的時候 發現有架橋之後花朵就可以有比較多的空間 也壓的平了

 

外圈我是從右下角的那個環開始編 才接著雙梭的三個環~

其實從哪開始編應該沒差 自己順手就好囉~

 

簡單吧各位~

一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