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03-3

 

再敘美景

 

這張拍起來 超美對吧!
很像仙境的感覺吧!
感謝Cindy友情提供!

這是從屋頂上拍的
其實在那裡看日月潭
別有一番風味
那天太陽超大 大到照相時眼睛都睜不開

湖面就像一片大鏡子
把陽光反射的更刺眼
Ping
幫我們拍照時
我們一直催她快一點
因為眼睛被太陽曬得快瞎了
一張拍完大家都躲進陰影裡休息

那裡好像是給客人做日光浴的
不過我懷疑...到底有人上去過嗎?
夏天去 會曬傷
冬天去 會冷死


黛安經理

 

看到白色toyota
我想起黛安經理

第一次的印象 是小米介紹的
我們經理...超會吃喔
果然 在餐廳 見識到
超會吃的黛安經理

我想員廚的人一定很愛她吧!
每一道菜 不論是菜色好壞
她總是 很捧場的 堆的跟小山一樣
然後再 很賣力的 慢慢的把他們吃完
沒有親眼見識到 還不敢相信
一個看似弱女子的經理
竟然有如此豪邁的肚量

有一次亨利停完車回來
用很疑惑的口氣說
他明明是很""的將採購車倒退
可是卻發現旁邊的車離他越來越近...
阿魯巴和cooper幾乎異口同聲的回答
是白色toyota嗎?
那就是黛安的了
別懷疑自己了 她從來沒有把車停正過

她的糗事 一籮筐
更好笑的是
當我們敘述起她的糗事時
她還會現場表演 一同參與
把大家逗得很開心

當客人走進她的SPA大門
就別想全身而退
一定 讓他們 大失血
每次經過 都會看到經理
幾乎是趴在那個SPA的櫃檯
很用力的在推銷 很用心的讓客人掏錢出來

這就是可愛的 黛安經理!

感謝msn

 

真的很感謝有MSN這玩意
讓我在離開之後
還可以跟你們保持聯絡
就只差沒能見到面而已...

雖然上班的時候也不能多聊什麼
但是無聊時哈拉幾句
倒也挺開心的

不過也得感謝現在的公司
竟然允許員工裝MSN
不知道是不是偷偷的
反正大家都有
而且還是資訊部的來幫我安裝的...

剛剛想到打給阿原小聊幾句
他說我一定是太無聊才想到他
沒辦法ㄇㄟ
誰叫他沒有msn
電話錢粉貴ㄋㄟ
當然不能常打囉...

最近這裡的同事們都會問我以前在哪裡工作
讓我又想起在飯店工作的日子
前幾天mark也打來小聊一下
想想以前的日子過的也挺愜意的
只要拋開那煩人的DRR
每天看到美美的湖景
印報表時順便去採購聊聊天
去前檯時順便在spa,精品店東摸西摸
聽到小房間在大小聲時
就和樓下的隔壁的用msn互通有無
肚子餓了下樓就有東西吃

現在想想
那時還真的過得不錯
現在阿
上班就是上班
同事間很少聊天(因為大家都用MSN講悄悄話)
又不能聽音樂...
有一個跟我一樣新的同事跟我說
她快要受不了了...因為實在太悶了

言歸正傳
希望大家繼續msn下去喔

ps.
這張是在茶葉改良場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