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編完上次那個紫色鳳梨墊

倍受打擊

好好一個鳳梨墊竟然被我搞到鳳梨都消失了~~

怎麼對起的red姐的一片好心呢

於是馬上拿起另一張圖

開始了第二個鳳梨墊

不過鉤到一半出了點小錯誤~

我實在不想拆線~就將就一點囉~

大家發現了嗎

老實說我很討厭鉤鳳梨墊那個鳳梨的部份 我也不知道我的方法對不對...

畢竟都是自己看書亂鉤~


 

這是我第一次鉤六角形的鳳梨墊

還不小一個ㄟ~

這次我用的是lace#20 的線(很大一球 50g的那種)

用完還有剩一些些

蕾絲鉤針我用2號

其實我想應該用4號(因為沒有4號...所以就隨便啦)

因此鉤的時候都得稍微拉一下

 

剛鉤好的時候整個皺巴巴

本來想說等買了熨斗再來熨~

好心的華姨教我 用水洗過之後 用毛巾壓乾 

我還在毛巾上面放了幾本雜誌

早上用吹風機吹過一次之後再壓在桌子玻璃墊下~

果然

效果非常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