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經驗的朋友那聽說  從開始談結婚 
就開始大大小小的事煩心
絕對不是像電視劇演的那樣 穿的美美結婚去就好
一堆雜事多到讓人頭皮發麻

也因為是兩家子的事
想也知道
兩個家庭的背景不一樣 家長想法不一樣
難免會有許多小意見出來 

好吧~
我想我家那麼"隨和" 這種事應該不會發生才對
結果
在今天下午上演第一場戲

老姐為了訂餅的是跟家裡阿母意見不和
可能講話大聲了點
阿母氣到不想跟老姐講話

老姐打來叫我打去給阿母
阿母就哭哭啼啼的跟我抱怨

我只好這邊講講  那邊講講
也不知道兩個人有沒有聽進去

總之啊 
從買金子開始 到現在訂喜餅
感覺就像一場心裡戰
兩家互相猜測對方心裡

挑貴的 怕親家覺得女方獅子大開口
挑便宜的 怕親家覺得是不是看不起他們付不起

買便宜的 怕自己的朋友覺得嫁女兒怎麼嫁的這麼寒酸
挑貴的  又怕親家付的不甘願 

那至於親家怎麼想
我們永遠不可能知道阿~~

老姐你也千萬不要去傳話
免的搞到最後兩邊不高興

所以阿
"結婚阿~不是件容易事"  
我相信一定還會有續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