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乾女兒即將在10底來到這個世界報到

為了歡迎她的到來

還有表示我這個乾媽的誠意

最近開始著手編織屬於她的小小禮物~

可愛吧 這個粉紅小鞋

雖然我不知道乾女兒的腳有多小 不過...應該穿的下吧

像公主的帽帽 昨天下班回到家後就就開始編 

編到半夜終於完成

其實真的很久沒碰毛線了

鉤習慣蕾絲後 突然碰到這毛茸茸 軟綿綿的線

一開始的時候力道還不會拿捏 編順手後就快多了

 

這是我跟peggy買的  baby 材料包

使用的粉紅嬰兒毛線 可樂鉤針4號

其實還有一雙小鞋 不過我還看不懂它的圖

找機會再來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