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後天(12/7)就要出國了
心情卻一直是嗨不起來
一點那種雀躍的FU都沒有
到底是怎麼啦~~~~

以往出國總是早早開始收拾行李
這次卻是一整個隨性
連行李箱都是三天前才買好的
這兩天意態闌珊的丟了幾件衣服進去充數
就是整個提不起勁來

自從上個月副總說了本處有三個資遣名額後
每天上班就提不起精神
早上又看到新聞 說本公司無預警開除購物專家 還要鬧上法庭等等
昨天又是扣押大老闆12億資產
公司負面消息不斷
雖然我只是個小螺絲
但是 這種局勢下 還是會影響到士氣

有時候自己還在那邊幻想
會不會出國回來 就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 = ="
同事說我想太多
但是 這種事就是活生生的在其他部門上演啦

還好早上思同學跟我分享了他去日本的購物經驗
我才開始慢慢整理購物清單
而且都是別人要的= ="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去東京要雪拼些什麼東西

若說真想要買些什麼東西的話
大概是特價毛線  編織書 或是編織工具之類的 會比較引起我的購買慾望吧

我已經準備好一捆毛線 也找好圖 準備等飛機坐飛機的時候用來消磨時間
這樣應該不會太瘋狂吧....
希望飛回來的時候毛線已經變小顆了 = ="
而且最好成品也好了

東京
再給我一天的時間
我會調適好心情去找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