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的老闆買了住宿券 卻因為工作太繁忙年底前沒辦法去

所以這種好康就輪到我們 非常匆促的決定了日期 包袱收收就出發了

梅林親水岸 

位於新社 經過蜿蜒曲折的山路 終於來到這個梅莊

(這麼偏僻的地方 若不是上電視賣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知道吧~)

一間溫馨雙人房 兩客下午茶 兩份晚餐 兩份早餐 兩張古堡入場票券  $2980

感覺是還蠻超值的

趁天還沒黑 早早上山 (天黑了山路真的很不好找...)

先來客下午茶吧(鬆餅一份+兩壺花果茶) 鬆餅很好吃~

房間很小 隔音很差 電視節目只有13台(數位盒)

重點是還沒有中視(可惡阿~~我的星光大道)

接著又去吃了晚餐 因為沒啥特別 連拍都懶得拍了

然後....就沒了

因為天黑黑 又在深山 哪都不能去 又沒好電視看 一整個無聊阿~

我很想知道其他房客是怎麼度過這麼無聊的夜晚

難道夜間賞梅嗎 

還好帶了毛線 不然這漫漫長夜 還真不知道如何打發

這裡種滿了梅樹

走在梅樹下 可以聞到淡淡的梅花香

濃淡適宜 非常的...清香~

抬頭 就可以看到滿樹的白色梅花

喜歡清靜 無人打擾 不介意電視節目多寡 的人

這裡算是一個搞自閉非常適合的地方

有遊客在梅樹上繫上許願卡

不過我不解的是  梅樹...也可以用來許願嗎

梅=沒 

願望應該很難實現吧

看到這麼多梅花 讓我想起小時後常常唱的那首歌

梅花梅花滿天下 越冷它越開花~

ㄜ~很抱歉 我只記得這一句阿

這片梅林還不算小

喜歡拍照的人 我想可以拍上一整天

請大家多欣賞幾張我們的國花囉~

那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陽光很溫暖

所以怎麼拍都美阿~

隔天一早 吃完"簡單"的早餐 (深山裡就不要太計較了)

往新社古堡前進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這個古堡是最近才蓋的 還是很久以前留下來的

如果是新蓋的 這主人還真有創意 蓋個古堡在山裡

 

古堡的範圍還挺大

蠻適合帶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不過陽光太強 走著走著就累了

還不時聽到其他遊客在抱怨氣象局 說不是寒流來襲

好多人穿著毛衣 高領 大外套

入場券還可以抵園內100元消費

繞了一圈也不知道該買什麼

本來想買炸香菇 排了滿滿的人  於是作罷

最後買了四杯仙草凍   這種天氣吃仙草凍還蠻適合的

不過來新社吃仙草 回去大概會被笑

2007最後出遊

以台中新社最為結尾

溫暖的陽光 希望繼續陪伴我們走向2008

今年 在blog認識很多朋友

希望明年 大家一樣充滿活力

做出更多漂亮的作品 (偶爾可以發發懶病啦~)

最後 不免俗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