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傍晚來的

看陽光弱了一點時才從民宿出門

之前都躲在民宿睡午覺跟看電視

沒辦法 我很怕曬 曬太多太陽就一整沒動力

友人心慧把這邊拍的很美~

流星心語  比我拍的美太多了


豆腐岬沒有賣豆腐


還有釣客喔~

超想問他到底掉到了啥東西

這邊人很多~我ㄧ看到人多我就提不起勁

晃了一圈就打到回府

連海產都沒吃


第二天問了May 除了內埤 還有其他的沙灘嗎

於是她報給我一個當地人的私房景點

藏身在利澤簡工業區裡面


天空很藍~風很大~

繼續出動腳架~


遊客很少  看起來都像當地人攜家帶眷來這邊玩水兼....抓螃蟹

赤腳走上沙灘上超舒服的

我也好想跳到海裡面去玩各痛快

不過想到帶回滿車的沙就忍住


他們很厲害 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抓到螃蟹喔~

他們說這是要煮來配酒的

我想應該是整隻炸一炸連皮啃吧~


兩個下午我們都往海邊跑~

本來第三天早上有想要看日出的念頭

不過.....人家不想四點就在海邊等天亮阿><

夏天天亮會不會太早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