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寮瀑布後

本來想要去附近的仁山苗圃逛逛

車都停好 走進入口了

無奈十點多太陽已經把我曬到頭暈

苗圃的路是柏油路 走起來渾身都不對勁

 

於是我們就在入口旁玩起了跳曜的遊戲

用10秒自拍 一直想要拍到跳在空中的姿勢

試了不知道幾次 跳到快虛脫

我還是抓不到時間阿

結果拍出一張張表情好笑的照片

 


放棄逛苗圃後  也不知道該去哪

翻了翻旅遊書 附近還有梅花湖

開到梅花湖門口

啥 又是環湖步道

直接放棄阿~~~~~~

但是都來了 不環一下湖怎麼可以

順著環湖路一路往上開 

就到了赫赫有名的三清宮

有名在哪裡我是不知道啦~旅遊書上寫的嘛~

也是很多進香客就是了

 

從三清宮可以看到梅花湖的全景

還有蘭陽平原

超美的啦~

不知道晚上來看的感覺會不會更好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這邊是各不錯的選擇



中午我們又躲回民宿吹冷氣睡午覺

太陽小一點的時候才下樓問may附近有沒有咖啡館

May說她朋友在附近開了一家咖啡廳

便帶著我們跟兩個小孩一同前往

還好有她的帶路.....不然我想我們一定找不到這個位在田中央的嗎啡館

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他們的工作室

夫妻倆都是搞藝術的~~~當然 泡的咖啡也超好喝的啦~~

 


滿滿一大杯飄浮香草拿鐵


特調嗎啡咖啡口味非常的讚

絕對不輸星巴克


這一定要推一下

他們的豆子 是自己烘培的

滿屋子都是濃濃的咖啡香~~~

我還問老闆娘....不會連豆子都自己種吧

答案竟然是....對阿 種在山腳底下

有沒有厲害 全部自己來耶~~~

難怪咖啡這麼的香醇~~~~~~~~~~~~

回來之後我上網搜尋"嗎啡館" 沒想到他們在宜蘭也是小有名聲



館內很多他們自己創作的藝術作品

我好喜歡這個信箱~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用店名搜尋

因為....我忘記地址啦~~~~

我想我下次來宜蘭

應該還是會來這喝一杯咖啡 好喝到沒話說~

ps 鮪魚後片跟千層麵也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