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新老闆的關係
公司最近推出了很多黃金商品
回饋購物金50%
哇靠
比員購回饋的還要多ㄟ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話說最近很常買的東西就是這個....女王蜂蜂蜜
這陣子都是趁女王蜂來的時候跑下去跟她買
因為公司都是賣一組一組的
跟廠商買就可以單罐單罐的買

前前後後本部門大概已經買了十罐左右吧

前幾天商品行政說女王蜂有一檔黃金商品要賣
就是在今天!!!!

下班前才去跟女王蜂拿了上次幫同事訂的幾罐蜂蜜
她就跟我在那碎碎念
說她從來沒推出過這種組合
結果我們公司還回饋一半的購物金(這部份是本公司付錢 真的是大手筆阿~~~少賺很多ㄟ)
不買真的就太可惜了

節目6:40~7:30
一下班我就趕緊收東西閃人
同事看到我急急忙忙的 問我要趕去哪
回家打電話啦!!!!

第一次趕著回家看購物台打電話
這種員工哪裡找阿~~~~~

這個消息我下午就放給我姐
一回到家就接到她的電話
"ㄟㄟ~節目說員工不能買ㄟ~~~"
不可能吧....沒聽說阿
趕緊打電話去客服
表明自己身分之後就直接問她   員工到底能不能買黃金商品享有50%的購物金回饋阿
她支支吾吾的一下(教育訓練沒有做好阿~)
叫我稍等一下
結果一等就是兩三分鐘
然後才說.....等會撥電話給我 她要請示一下主管


我不會是第一個員工購買黃金商品的案例吧
下禮拜一上班要去反應一下

等待回電中 我姐又打來
跟我說她也訂了一組
很好很好 刺激公司業績 哈哈

客服很快就撥電話進來 告訴我員工可以購買 只是要一次付清
OK的啦~
馬上訂了一組

問我訂那麼多蜂蜜幹麻
喝阿 不然要學女王蜂拿來洗臉嗎
不過她的皮膚真的超級好~ 上次她說她都拿蜂蜜來洗臉 嚇著我們了
我兩個禮拜前買的一罐龍眼蜜 現在已經快見底了
每天就泡一點喝
一杯500CC的水一下就喝光
夏天嘛 一定要多補充水分
還有就是送公婆家 
大哥大嫂 二哥二嫂平常也對我們不錯
平常都是他們送東西給我們
偶爾也要互相一下嘛

最近真的很愛看購物頻道
有些東西真的很吸引我
若是再沒有克制力一點
應該會買到翻掉吧= =



來幫公司打一下廣告
黃金商品週的規則如下

1.「 我愛黃金日─黃金商品 50% 購物金大回饋 」活動自 97/7/12 08:00 至 97/7/21 08:00 止,凡 於本專區購買之商品皆可享有 50% 購物金回饋( 以當日專區網頁刊載之黃金商品為準 ),售完為止。

 2.本活動限使用信用卡一次付清、禮券、提貨券、ATM 及禮券 + 信用卡一次付清等付款方式,不得使用購物金付款,亦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及折價券併用,且不再享有商品購物金之回饋。

3. 本專區商品限一次付清,如欲同時購買非本專區之商品,請另外下單購買。 活動結束後將於 2008/9/3 開始陸續加給購物金,如有銷退、取消或使用購物金付款之訂單將以原東森價為主,不進行購物金加給。 活動資格以有效訂單為準,有效訂單不包括銷退、取消、公關、簽證兵險、購物金訂單、購買禮券訂單、員工訂單、員購訂單、贈品訂單等。

4.如遇不可抗拒之狀況產生,東森購物網(www.etmall.com.tw)保留更換、更改或是停止活動之權利。

 

拼回家訂購的 女王蜂蜂蜜組  
聽說組數有限(廢話.....公司賠錢賣ㄟ,了太多也不好吧~)
雪拼完畢心情真好~
買東西果然是治療鬱卒心情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