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一切都從失業開始說起
本來是很high 的去報名自願被資遣
卻在回家翹腳看電視的第二天發現了一件天大的事情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害我ㄧ時不知道該如何接受
差點濫殺無辜
阿彌佗佛
 
這下可好了
在家爽的日子不能太久
免得這一爽就爽到明天年中都不用上班了
於是趕緊開104寫履歷找頭路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都躺在椅子上看電視跟睡覺
工作八年好像沒這麼爽過 哈
而且這一個月不用上班公司還給薪水
 
接著就是身體開始有點變化
嗜睡是其中一項
不過可能也跟生活太無聊有關係
不能亂跑的情形下 也只能在家裡跟小毛大眼瞪小眼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接著陸續看了幾次醫生
每次醫生都說一些讓我冷掉的話
害我失眠好幾天
最後再換了一家診所後 終於比較明朗
 
這幾天我像是餓鬼上身
肚子餓的頻率是這幾年之冠
沒這麼餓過
連減肥都沒餓過肚子的我
竟然會餓到快要發脾氣的地步
還好老公蠻識相的
好加在嫁了一個好脾氣的先生
不然一定每天在家上演全武行
 
還好在上禮拜五順利找到新工作
剩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鬼混
要好好把握
 
新東家感覺還不賴
至少知道了我現在的情況
還願意聘請我
真的是佛心來著
雖然薪水少了點
不過感覺比在東x有前途多了
希望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