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離上一篇po 出的日期又過了兩個月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工作依舊忙碌 趁著午休的空檔上來補一下進度

 

肚子現在越來越大 已經邁入28週了

這個週末又是產檢的日子

而且要做可怕的喝糖水檢驗

希望可以安全過關 不然叫我再喝一次那膩死人的糖水我可能會昏倒

這禮拜好好的來戒一下糖分吧....

 

從農曆過完年後

我和老公陸續破病

老公還一連請了三天假在家修養....><

正要慶幸自己身體健壯沒被他傳染

就這樣硬生生的中標了

 

從2/22發燒開始到今天

咳嗽跟喉嚨痛已經伴隨著我八個夜晚

婦產科去了兩次 藥都吃了兩輪

吞口水的時候喉嚨像燒起來似的 難過的要命

上禮拜四實在受不了還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週末也是在家躺了兩天....

每次劇烈咳嗽後我都會下意識的摸摸肚子 深怕太用力把小孩咳出來了><

也上網試圖要找一些治療孕婦咳嗽的秘方

看來看去都是多喝水跟多休息.........................(水我是喝的很多,要請假在家多休息就沒這麼好命了)

 

這好像是我懷孕開始第二次生病了

以前明明身體沒這麼虛的阿

其他的症狀還有

 臉瘋狂出油(還好沒有狂冒痘痘)

頭髮也是瘋狂出油

鼻子莫名其妙變紅  又油又亮(上網爬文發現很多懷男生的媽咪都會這樣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阿...)

白頭髮越來越多

腳指甲已經要麻煩老公幫忙剪了><

睡覺翻身腰都會酸痛...覺得自己像個老人

 

本來過完年就要拿出毛線來好好振作一番

想說至少也要打個幾件送自己的寶貝

誰知道陸續有人破病  一整個提不起勁來

 

一直沒有勇氣照個大肚照

懷孕到現在我連一張照片都不願意照阿><

 

在過兩個禮拜我就要當阿姨了

懷孕週數比我大十週的阿姐下禮拜就要開始請產假在家翹腳等生小孩了

真是羨慕阿.....

我也想快快卸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