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blog了

這張是9月份照的  牛寶四個月

現在都11月了 他也快六個月了....忙到沒空幫他更新近照

公司忙 家裡忙

忙忙忙

下班的時間幾乎兒子都黏在身邊  給爸爸抱就哭哭

尤其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我抱才甘願

爸爸一接手就眼淚就掉下來了....可惡的小子,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前鎮子在忙搬家

新家要整理 舊家也要整理

搞的我快要累死了

明明才兩個人 怎麼東西這麼多阿~~~到底都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這幾天終於搬進新家  一整個腰酸背痛

還好我老媽上台北在我家小住一陣子 

晚上才有空整理混亂的家裡

雖然從18歲唸大學就開始到處搬家  累計10幾次的搬家經驗

這次真的最累..............................................

以後沒事不要隨便搬家了 真是要了老命

 

昨天拆箱終於拆到我的寶貝毛線和編織書

這幾天變的有點冷

是該拿出來打件背心給兒子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