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跟妞媽約好帶兩隻小的回屏東給阿公跟阿媽玩一下

沒想到竟遇到了數十年難得一見的做風颱淹大水

哪兒都不能去的情況下

只能在家翹腳喀鴨舌囉

9月屏東20.jpg

瞧瞧這小子吃的一付津津有味的模樣

嘖嘖嘖…阿目我也是很久很久才吃一次呢

9月屏東19.jpg

一隻接著一隻

非常識貨

咬到骨頭還會吐出來

9月屏東26.jpg

快點找我去拍廣告阿

哈哈哈

那個侯家滷味的小老闆,我兒子可以免費代言喔~~~

9月屏東25.jpg

有沒有這麼好吃ㄚ~~~

9月屏東24.jpg

一盒鴨舌200

我也不知到這樣算貴不貴

我只知道劉德華愛吃鴨舌…………><

9月屏東23.jpg

一根接著一根

欲罷不能

連手指頭都快塞進嘴巴裏了

9月屏東22.jpg

阿目…回台北我還可以吃到美味的鴨舌頭嗎???

兒子…台北沒有侯家滷味可以買阿…

 

美味鴨舌哪裡買

侯家滷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