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牛寶月來越調皮

讓媽媽我動怒的點越來越多

常常在發完脾氣後想想…他也才是個1歲多小孩阿…(嘆)

但是說他不懂…好像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問他要不要喝多多…他會說 好!

問他要不要跟爸爸洗澡…他會猛搖頭!

問他糖果在哪裡…他會指向媽媽的包包…

我懷疑小孩根本有選擇性的懂事!

10月2.jpg

最近常常晚上不好好睡覺

搞的我火氣也很大

偏偏兒子愛黏我

去哪老愛拉著我的手在那哀哀哀

一回我真的愛睏到極點

吼了他兩句

結果他也很識相的退而求其次去找他老杯

10月1.jpg

帶出門也是一整個難控制

不給抱也不給牽

常常我們就是得抓著他回來

這小子也學會賴皮  不爽時就會耍賴攤平在地上

一整個挑戰老目發火的極限!

10月.jpg

小子也很愛模仿

看他老杯每天穿襪子 也拿著襪子要我幫他穿上

拿著包包學老目要出門

大人做小孩在偷學阿……

10月3.jpg

兒子現在叫 “媽媽”跟 “毛毛”我已經快分不清楚了

常常看到他追著小毛叫媽媽…= =

看到我在幫小毛梳毛也很愛來湊一手

但是最後小毛都會亂荒而逃

常常有人問我…家裡有貓小孩不會過敏嗎??

我想…他在老目肚子裡就開始跟貓毛相伴,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而且現在兒子還會幫我撿地上的貓毛

我想下一步就是教他清貓大便了吧(跟牛爸來交棒)

 

10月份拍的照片真少

只好多寫點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