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腦袋都想著該如何用麵包機做出好吃的麵包

當然

比不上外面香噴噴幼咪咪的啦!

自己搞這些有沒有比較省錢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就是一種生活樂趣嘛!

就像打皂~也不是真的因為手工皂洗了有什麼灰常厲害的療效

就是好玩~反正打出來的皂可以洗就好了~

還好老公不管我是玩毛線或是玩皂 到現在的玩麵包機

好像沒有制止過我~ 哈哈哈!

切入正題!

這天在噗浪阿福說湯種才是王道!

當時我還以為 "湯種" 是個很難搞的東西

結果妞媽說她也玩過!

連妞媽這個遜腳都可以搞出來的!我怎麼可能搞不出來~~

還好馬上就讓我找到這篇它傻瓜你聰明

這篇解釋的真的太讚啦!

二話不說晚上回家馬上煮湯種!

P1030048.jpg

這次的配方是參考TINA愛上做麵包

自己亂改如下

水 200g 湯種 160g 橄欖油4T 香草粉1T

蜂蜜3T 鹽1t 高筋 480g  酵母1t+一點點

看的出來我很隨性吧!

因為量東西還要算到個位數我真的很頭大

取整數不是很開心嗎??

P1030052.jpg

結果早上打開麵包機 我都快哭了~~

好美阿~~~~

湯種真的不是蓋的!

連我這個湯種菜鳥都可以搞定的!我相信大家都可以了吧~~

還有阿~CROWN麵包機的優點之ㄧ

它的內槽是長型的  所以烤出來的吐司就是長成這樣~~

超好切的啦!

P1030056.jpg

切開後讓我很歡喜!

感覺我又朝麵包機達人邁進了一大步 ! 哈哈!

雖然是白吐司

但是好Q軟阿~~~放到晚上還是沒乾喔!

P1030064.jpg

兒子起床後也來分一塊!

瞧他很捧場的表情就知道這個好好吃了!

(可能之前吃太多失敗的= =)

 

101.jpg

人生嘛!

活的開心點!

該買的就去買!

一台麵包機嗎~~~又不是什麼名牌包

3張小朋友讓我們可以開心好久~~挺划得來的!

(雖然是個冷門牌子><)

不要緊!冷門歸冷門~~我們還是要冷出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