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

每個家裡有學步兒的

都應該來各一個!

話說我家的廚房跟客廳有一扇門隔著

通常我都會把門開著通風

可是當牛寶開始會自由移動他的身軀時

這扇門無時無刻得關著

以免一不注意他就爬到廚房亂搞

有時只有我跟兒子在家時

非得去廚房弄點東西時 也只能把兒子關在門外

其實有點危險

 

IMG_2981

後來上網買了這個安全門欄

安裝方便(不需要任何釘子)

大人要通過只需拉住把手輕輕往上提再推開

門欄還會自動合起!

除了擋牛寶 還可以擋我家那養隻貓~~

你說!

這種好物是不是該多來個幾各!

當初買了一個之後感覺太讚了

馬上再買了一個裝在房間的浴室門口~~

以防兒子一轉眼就衝進浴室喇馬桶水><

雖然一個要價1000-1500

但是真的可以防止許多意外的發生!

只希望牛寶不要那麼早破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