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好物也是幾乎家家必備的

價錢在一千多之間(拍拍可以找到便宜的)

好物01.jpg

我看過商店賣2000多...差很大(所以還是記得要比價)

費雪餐椅好像從5個多月開始使用

一直到現在還繼續使用中

剛開始他還坐不太穩時,裡面我還會扣上安全帶

以防他溜下去

越來越大之後 我就沒扣了(其實是懶惰)

通常那個餐盤扣上之後 他就沒辦法出來了

 

好物02.jpg 

 

白色的餐盤每次放都會被粗魯的兒子拔起來

所以現在都直接用藍色的這個而已

而且訓練到他知道吃飯的時候就是要坐在餐椅上

不會跑來跑去給老母追

這樣大人也可以好好吃飯

有時候還會耍賤招 就是拿食物給他自己吃

雖然這樣會弄得整手整臉髒兮兮

但是可以待在餐椅上超久~~~~~算值得啦~

 

有人會問說牢固嗎?綁在椅子上會不會滑動或被推倒

真的....非常牢

一開始兒子也不太喜歡坐

身體常常會向後仰

但是從來沒有成功過就是了--->牛寶的蠻力都沒辦法逃脫了,應該是夠堅固了吧

至於可以坐到幾歲

就要視小孩的大小囉~

牛寶現在12KG  坐起來還是挺舒適的

我想坐到2歲應該不成問題的啦~

ps:聽說有媽媽還會帶出門用.....我是沒那麼努力啦(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