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地瓜來到我們家已經一個禮拜了

從一開始的自閉

變成"非常"活潑   我都不記得小毛小時候有這麼調皮

粉圓比較兇狠

動不動就會對小毛跟花豆這兩之主人家的貓哈氣

彷彿我家才是她的地盤

而且聰明的粉圓

還霸佔了全客廳在冬天最溫暖的地方(電視機上的紙箱)

尤其當我們在看電視時

那裡的溫度最適合睡覺

那兒原本是花豆的地盤

卻硬生生的被粉圓霸佔

後來還邀請了地瓜一起享受......完全不把花豆放在眼裡

地瓜相對的比較不那麼會爆衝

對小毛跟花豆也比較和氣

從來也沒看過他對其他貓哈氣

而且叫他的名字還會過來讓我摸頭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吐了好幾次

觀察的結果是他吃完飼料之後就開始爆衝

跟粉圓玩起追逐戰

結果.....常常就是聽到"葛葛葛"的聲音

然後地瓜就吐出一些水跟飼料出來....

還試圖想要吃掉它們湮滅證據

 

再來

就是這兩隻貓超會吃

一天要餵個三次

早上出門 傍晚回家  睡覺前滿滿的飼料就又被吃光  只好在餵一次

當然

吃多的結果

就是拉多

而且他們不愛他們老爸幫他們準備的豆腐砂

都跑到小毛跟花豆用的礦砂貓盆去

所以現在每天的便便量暴增

每天都是一大袋......= ="

 

還有

他們很愛在我們開門進出房間的時候衝進衝出

有時故意把他們關在房間裡時

就開始鬼叫吵著要出來

這時候終於了解地瓜粉圓的爸為什麼要帶著耳塞睡覺了....

兩隻貓鬼叫起來的聲音真的很吵

尤其現在早上有四隻貓在門口鬼叫要吃的時候

真的是...................耳塞都阻擋不了阿~~~

 

不過我想他們以後回家之後應該會鬼叫的更厲害吧

畢竟嚐過了自由的滋味

要回到被關起來的日子.....

嘿嘿

粉圓地瓜的爸

你就在上海多買一些高級耳塞回來吧....

我怕你以後晚上根本沒辦法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