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作了領了媽媽手冊之後的第一次產檢

老公也是第一次被叫進問診間一起看小牛寶

醫生說頭已經長好了

看起來算正常

頭有2公分了

加上身體有6.7公分

因為腳都會縮起來 所以醫生估計應該有8公分長了

短短四週長了六公分耶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

超音波的照片看起來好像ET喔.....><

 

這次去要抽血

護士問我要不要順便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正基因檢測(好繞口的名稱)

就是俗稱的玻璃娃娃

要自費$2000

護士也蠻好的 說我回去可以想一下

下次來可以再抽(意思是說還要在挨一針就是了....)

雖然機率好像不高   上網爬文之後好像也沒有每個孕婦都有做這項檢驗

不過我想為了萬一起見

還是花錢了事 ......驗一驗算了

 

這幾次去婦產科發現阿....

還真有不少年輕少女去看婦產科

像我這次遇到的   真的很年輕 我想應該只有10幾歲吧

醫生就叫她去驗尿檢查有沒有懷孕了= =

還有一次去  還聽到一個被男友傳染長菜花的

(不是故意偷聽阿~是護士叫我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   隔著簾子醫生還在看上一位患者.....)

隱約還聽到女生說....男友說那是溼疹什麼之類的

醫生就說....男人說的話可以信嗎(這句真的經典阿~)

總之覺得現在的女孩真的很開放又很可憐  

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