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週的懷孕期已經超過一半

當然肚子也大了起來 十足像個孕婦了

今天是每個月回醫院產檢的日子

護士還是不忘提醒我不要吃太多澱粉

因為體重還是繼續增加

問題是不吃澱粉真的很難耶~

肚子餓時當然是啃個麵包餅乾比較容易解決

誰有空在那邊煎肉跟燙青菜阿

一天幾乎12小時出門在外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少吃澱粉

那種吃不胖的孕婦到底都是吃什麼過活的阿??

 

牛寶從20週的385長到現在已經有752公克了

增加了快一倍耶 

不過還是沒有我增加的多= =

很好 看來減肥大業要從今年夏天重新開張了><

 

最近胎動的更明顯了

有幾次牛寶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肚皮在動

不然就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在拼命練習踢腿

搞的我左翻又翻都睡不著

 

產檢時醫生幫牛寶拍了3D的照片

不過阿...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老是覺得超音波拍出來的3D照都很像是ET

還是生出來在拍比較實在點

 

今天還跟醫生討論到生產醫院的事情

本來想說回屏東生牛寶的

不過想到要之後還要挺著大肚子南北奔波產檢就累

產檢醫生也建議在北部生完再回去南部做月子

畢竟生產的時間很難控制

萬一回屏東等了一兩個禮拜牛寶還不出來

不就白白浪費那一兩個禮拜的產假阿~~

生小孩果然不是件簡單的事阿......= = 

讓我在好好的想一想該在哪裡生牛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