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抱怨文 真想罵髒話

老娘我辛苦的控制這一個月的飲食

體重不增反減

結果那個什麼妊娠血糖竟然高到破表

掯 什麼鬼檢驗阿

 

護士一直在那裡說要少吃澱粉啦 少吃甜食啦~~~重點是要多運動啦~~~~

挺個大肚子是要多運動多少 掯

我都很想反問她說妳每天都有去運動嗎?

而且每天上班回家都累的半死了 還要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去運動

有沒有道理阿

又不是不用上班在家裡閒閒待產的少奶奶

每次只會在那邊講說要少量多餐啦 多吃肉啦~

少量多餐妳來試試看阿!!!

難道每天上班要帶三個便當嗎? 然後每隔三小時就要拿出一個來吃

還有飯盒打開來都是肉跟菜 這樣能吃嗎???

什麼少吃飯少吃麵包

肚子要餓死時難道還要在那邊煮肉燉雞  當然是吃塊麵包趕緊裹腹比較快阿

上班的時候當然也是吃餅乾比較方便

難不成每天都要帶雞湯魚湯到辦公室standby嗎?

那些不用上班的孕婦在家裡當然可以慢慢搞東西來吃

我們這種歹命的每天要忙著工作 哪有時間少量多餐阿

 

每次看到那個什麼babyhome 一堆人再討論飲食的事就一肚子火

怎麼大家都說的很有一套阿

用說的我也會阿

真的要做到真的很難ㄟ

不吃飯一下子就餓了 誰那麼厲害可以餐餐都吃菜跟肉阿

更別說餐餐燉雞湯煮魚湯伺候阿

 

氣死我了

所以今天吃了很多東西

花生 杏仁酥 派客雞排  土司抹巧克力醬

反正血糖都已經那麼高了  掯 多吃一點也不會再高到哪裡去

真是氣死我這個大肚婆了

重點是還要我下禮拜空出一整個早上在去複檢

還要空腹一整個早上喝糖水

真怕在診所發飆 餓一個早上真的很要命ㄟ

而且每天都這麼忙 哪有時間花一個早上呆在那裡阿..............

真是快煩死我這大肚婆了

氣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