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例行產檢之外多了一個喝糖水測血糖的檢驗

沒想到喝了300cc+50g的糖

我的血糖指數竟然破表

人家標準是140   我竟然飆高到219

真是嚇著我了

護士接著就在交代在一個禮拜內要去做第二次檢驗

第二次竟然要空腹一整個早上 喝四次糖水

我要昏了我......

 

護士又開始碎碎念

要少吃澱粉 少吃甜食 多吃青菜 多吃肉 多喝水 多運動.....

(我看沒懷孕的人都很難做到了 何況是挺各大肚子的人)

老實說我也沒多吃很多澱粉阿 甜食更不用說了

水一天喝快3000CC(應該比平常人多很多了吧)

多運動我是真的做不到啦... 不過每天上班走來走去的加減也算運動了吧= =

 

這個月有比較控制飲食 晚上都不太敢吃東西

所以體重還少了0.6kg  寶寶也從750增加到1230g

表示我這個月吃的都胖到寶寶身上去了

已經吃的很少了 還要叫我控制澱粉.....我的媽呀

怎麼生各小孩比減肥還辛苦阿

問了幾個朋友她們在懷孕的時候都吃愛吃麵包麵食

我都沒她們吃的多呀.... 怎麼血糖會比她們高那麼多呢??真是太不公平了

 

我家阿姐前幾天生了一個3500的女娃出來

而且歷時才兩個小時

護士還稱讚她說一定有運動齁

真是見鬼 她比我還懶 上班都坐著不動 回家也不用爬樓梯

怎麼生個小還跟下蛋一樣快><

希望我也有這麼好體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