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寶體重2960g

已經邁入一個禮拜一次的產檢

而10次的優惠掛號費也在這一次結束....

牛寶體重小幅增加160g  跟我們預計的差不多

這禮拜我卻少了0.6kg  而血壓卻有點偏高

護士小姐說可能是因為水腫加上沒睡好的關係.....

 

這禮拜下班回家都好累  常常都會先昏睡一兩個小時候才醒來

而晚餐就是鳳梨 (最近對鳳梨真的情有獨鍾,一次可以吃掉半顆)

聽說孕婦到快生的時候食慾會變好  因為胎兒下降不再壓迫到胃部的關係

我卻是懷孕初期超會吃 到後期幾乎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 =

 

工作在上個月就開始陸續交接

現在每天下班都當作明天要生了一樣 把文件檔案整理好放抽屜

同事們也開始關心我什麼時候會生產

一些阿姨們看我挺個大肚子在那走來走去

總是叫我趕快回家去生一生

我也很想ㄚ~不過牛寶好像還沒退房的意願.....

 

最近的睡眠品質很差

一個禮拜有三天腳抽筋痛醒

有一個晚上竟然連抽兩次  膝蓋後頭抽完之後換大腿

真的是痛的要命....(生小孩有這麼痛嗎???)

還好貼心的李小保只要聽到我在哀哀叫   馬上三秒鐘之內起身幫我按摩

看來他以後應該也是個盡責的好爸爸吧~

 

醫生說37週寶寶就算足月了

隨時都可能會生  叫我要隨時準備好

所以最近開始比較認真準備待產包

還有開始整理朋友好心相送的二手寶寶衣

看著那些小小件的衣服  很難想像在過幾個禮拜我就要替軟綿綿寶寶穿衣服.....

要當媽的感覺真的很奇妙.....真的要當過媽才會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