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本來期待著今年的生日禮物是牛寶一隻

可惜剩下兩個小時  期待應該會落空

還有今天也是我跟了李小保結婚週年的日子

照理說第一次結婚紀念日應該好好的慶祝一下

只是挺著個大肚子  我哪兒都不想去阿

晚上和小保兩人去平常光顧的小吃店

吃著我們平常點的涼麵、雞肉飯跟小菜

然後在一起牽手散步回家

我覺得這樣已經勝過任何大餐跟禮物了~

 

週六去產檢  第11次的產檢已經要自費了

醫生宣布牛寶已經3166g了 

還說下禮拜"有機會"出來見人

下禮拜再不出來我可就要擔心他過大了.....

只有李小保最開心   一直跟牛寶說要跟爸爸同一天生日

30號耶  我可不想撐到月底阿....><

 

每次護士都會語帶同情的說....腳還在水腫阿

我都已經不想理我那腫的像麵菇的雙腳了

想著只要生完就會可以恢復

所以連什麼消水腫的紅豆水也不想喝

一付就是給他去的樣子

 

今天肚子收縮的很頻繁

偶爾幾次還帶著一點點痛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陣痛嗎?

老天要保佑我順利生下牛寶阿~

也別讓我痛太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