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去南投的時候收到簡訊一封

內容是總裁想要請我們部門吃飯

禮拜一上班的時候同事也議論紛紛

結果就接到秘書打來的電話 一個個確定是否可以加餐

心想我只是個小小職員阿~跟總裁吃飯耶~

過幾天禮賓處的又打來問吃不吃羊肉

我什麼都吃啦~哈

無意間還從行政妹妹那邊看到秘書發出的mail

裡面註明說我們那天的菜單是一人2000元的飯店外燴

了不起~把廚師請到辦公室來了~

這一定要去吃的啦~

 

禮拜五懷著緊張的心情前往隔壁辦公大樓的貴賓招待室

據說布希也待過那個房間...

這是今天的菜單 ~

看起來還不錯

就讓我來慢慢介紹吧 ~

 

 

 


和風海鮮盤

清爽的開胃菜 上面的海鮮是干貝

搭配著酸酸甜甜的醬汁還蠻爽口的

不過那個紫色的生菜有點苦><"


蔥油蒸活鮑魚

一整顆小鮑魚下去清蒸 美味的啦~

鮮美多汁又有嚼勁 讚 ~

配菜豆腐吸收了鮑魚的湯汁 增添了風味


砂鍋雞煲翅

魚翅配雞湯~還是第一次吃過耶

os:其實也沒吃過幾次魚翅><" 雞湯倒是喝過不少


2000的套餐 這魚翅應該是真的吧~

反正真的假的我也吃不出來

好吃就好

土雞腿下去燉

雞肉的鮮味都在湯汁裡了

所以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不過燉的很爛 入口即化呢 ~

天麻荷葉龍雪魚

上菜的時候用荷葉包的緊緊的

實在很難猜裡面包的是什麼料

降降降~

龍雪魚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鱈魚

一小塊鱈魚上面放著薄薑片 香菇~

荷葉包著下去蒸 有淡淡的荷葉香

薑片又去了魚腥味

香菇配鱈魚 絕配阿~

法式羊小排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的羊小排

非常的好吃 ~

可惜我吃到一半就跑去哈啦

還沒吃乾淨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可惜~

桂花紅豆糕&奶黃西米角

我最愛的甜點~

紅豆糕上面桂花凍喔~

還可以看到一朵朵的桂花 ~

不僅好吃 也很美麗~捨不得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