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這位是我的高中同學~蕙芬

明天 她即將步入禮堂 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認識她已經12年

一路從高中認識到現在

日子就這樣一眨眼的過去了

彷彿我們還是穿著白衣黑裙的小女生

怎麼一轉眼  就變成

就要穿上白紗的幸福女人

 

收過不少喜帖

總沒有這次來的特別感觸

雖然畢業後 我們一南一北的各自發展

偶爾回南部時會去找你

雖然相見的日子不多

可是我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我們一直關心著對方 不曾間斷

 

去年

妳打來說 妳跟男友分手了

我驚訝 才說要訂婚的你們 怎麼會這樣各自分飛

妳說妳不夠好 配不上他 所以選擇逃避

親愛的 妳在我眼裡 一直都是最好的

 

高中時我們一起認識的毛頭小子

如今

即將牽著妳的手 與妳共度一生

這是我們當初想也想不到的吧~~

 

妳說妳這次會很勇敢 勇敢的踏出這一步

親愛的

我知道妳可以的

我知道妳可以和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直到永遠

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