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回屏東參加蕙芬的歸寧

現場可是熱鬧的很

因為她是高中老師

一群學生擠滿了喜宴的會場

還會輪流上台唱歌呢

趁著空隙趕緊跟新娘子照照相

沾點喜氣 哈

 

以前我就常去她們家

她爸媽還偷偷問她我是不是原住民

說皮膚怎麼這麼黑

我們兩個站在一起  一黑一白

我也不知道阿~都是曬一樣的太陽

以前有個好笑的綽號

白牛跟黑豬

哈哈~~

這是我另外一個高中同學

之前綽號叫小豬~

(怎麼都是豬阿牛的@@)

 

 個子小小的她 現在在高雄幾間學校擔任講師

每天開著她那台賓士大車在各學校中往返

我都很害怕她被學生欺負

個頭那麼小一個~~

 

 

喜酒訂12點開始

到一點都還沒開席

我們已經餓到快要抓狂

只好作鬼臉玩自拍

殺一下時間

 

最後祝你們幸福快樂

白頭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