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msn改成 有便宜好屋記得通知我~

結果引起眾多好友詢問

 

其實本來打算結婚之後先住在男友家

但是男友家已經有二哥二嫂

本來想說將就一下跟他們一起住

但是最近發現二嫂的規矩越來越多...><"

連男友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所以他也蠻贊成和我一起搬出去住

 

因為我現在也是在外租屋

公寓的和人分租

房間不大 所以要住兩個人實在有點勉強

況且結婚之後在跟室友住好像有點怪怪的

所以決定另外尋找適合我們的地方住

 

當我解釋這麼多之後

開始有朋友會說~那乾脆買房子阿~

哎呀呀  如果有善心人士願意無息借我頭期款

我是很樂意去買的啦

講的買房子好像買衣服一樣容易

我也知道每個月付租金不划算

但是現階段就是買不起屋嘛~~~~~~~~~~~(是怎樣~誰說結婚就要買屋的)

我又嫁給富商 自己家也不是什麼田橋仔

所以只能慢慢存慢慢存....先租房子再說囉~~

 

我們是想租個兩房的

有廚房可以開伙 有陽台可以曬衣服

不用太大 兩個人住起來舒服就好

如果有便宜又好的房子要出租

請大家通知我喔~~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