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跟同事去她舅舅那 做了"一滴血"的檢查

很簡單的步驟

就是在你的手指取一滴血

放在高倍的顯微鏡底下 再從螢幕連結出來


看到我這濃的化不開的紅血球沒><好恐怖喔

人家正常是一顆一顆的

我的已經你濃我濃分不開

她舅舅說 正常是應該血漿跟血球各佔一半

這樣血液流動才會快 (是這樣說的嗎?)

血流的快 代謝也就比較順暢

 

中間這個黑黑的一塊 我已經忘記它叫做什麼東西了

總之是不好的東西...

我那一滴血裡面超多這種東西的



這個透明的東西 尿酸結晶體是也

尿酸這東西就不用我多做解釋了吧~

過多的時候就會產生痛風><

好幾條這個呢><~我不要痛風阿 ~~


白色點點一大塊那個是黴菌

黴菌裡還有一個不好的結晶

在黴菌裡還可以看到被殺死的紅血球屍體...驚心動魄

後來我想到我的手 每次到換季的時候都會脫皮

也去看過幾次醫生 都說不會好

這...不會就是躲在我身體的罪魁禍首...黴菌是也吧~~

 

男友的更糟 怕放出來嚇壞大家

他的血比我還濃稠

看的我雞皮疙搭都起來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是很ok的 每天吃自己帶的便當 已經少去很多鹽分跟油脂了

沒想到血液還是這麼~油

男友是外食 又愛吃炸的....可想而知他的血液狀況比我糟更多

 

於是我們兩個決定跟隨同事腳步 斷食七天

只喝酵素

剛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肚子餓

後來發現這是多餘的

到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除了中午聞到同事的便當香 肚子有給他咕嚕咕嚕叫了一下

其他的時候其實都還好

想吃東西的時候 就把血液的照片拿出來看一下 頓時食慾全無

他還交代我們之後要吃十榖米

不要在吃什麼油炸的亂七八糟東西了

免得年紀輕輕就中風><~

 

想想也是

現在越來越多生病過世的幾乎都是中壯年人

痛風啦~中風啦~癌症啦~

年齡也是越來越低

這跟現在人的精緻飲食真是息息相關...

吃下肚的都是加工食品 西藥也是 健康食品也是

 

男友以前都很消極 就是對自己身體健康都隨便的那種

那天我就跟他說 我希望我們身體健康 可以一起過下半輩子

尤其之後我們可能會共組家庭 我們都不希望因為哪天因為自己的病痛拖累對方

 

也許我們起步太慢 (人生都過了三分之一了><")

可是還有三分之二阿~

開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讓身體負擔減少

有個健康的身體 才能賺錢阿 才能享受人生阿~~

 

這個週末要在去同事親戚那再驗一次一滴血

希望會比較乾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