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雜草的公司很紅

雜草公司的總裁也很紅

隨便轉開電視就可以看到

只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好不容易從力霸案的陰影走出來 廠商也都很支持我們

有的銀行雨天收傘 要停止給廠商融資

公司也願意拿現金出來讓廠商週轉

有的銀行更惡劣 把抵押的股票在最低價的時候賣掉還借款

 

那天一早辦公室突然一陣騷動

突然來了一大群~~穿著調查局背心的幹員進來公司

從早上九點十點多 一直到下午四五點才離開

公司樓下也是SNG車跟記者   

他們蒐了好一些文件帳冊回去

其中還包括了雜草負責的一家小小公司  主管連忙問我那兩大箱是什麼東西

ㄝ...就是一些已經收掉的小小公司的稅報財報跟拉哩拉雜的文件阿

這....這很重要嗎??雜草我連翻都不想翻 從去年11月從別人手中交接過來之後

就一直擺爛丟在會議室沒去動他

沒想到調查局視如珍寶 通通搬回去吧 別還我了~

 

新聞也是亂亂播

有時候也看的很生氣 可是也沒辦法

還有人說我們公司是做兩套帳 

拜託一下好嗎 ....一套帳都沒快做不完了 誰還有時間去給你做第二套帳阿

而且每年也都是由致遠簽證過 (不過這家事務所也在雨天收傘 竟然發雙掛號來說以後不簽了)

 

很多人關心的是 頭頭被關 對公司到底有沒有影響

影響是一定會有 人心都會有一點慌

但是公司運作一切正常

請款付款也都不會拖欠

商品照賣 錢照給

昨天看到廠商們在報紙登支持我們公司的事

小小感動了一下~

 

我也知道很多朋友很關心我的工作

謝謝你們~我們公司一切正常運作

但是也請不要再問我一些我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像什麼你們老闆真的有污錢嗎?(天曉得~我跟老闆也不熟)

東森電視會倒嗎??(ㄝ...這我也不知道ㄟ)

東森購物會倒嗎??(這一定不會發生的~)

你的工作會不保嗎??

(目前為止應該不會有什麼變動...不過你問這句是要幫我找後路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要再來問我了)

 

有什麼新消息我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