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 辦公室又出現好幾個穿背心的

當然 樓下也是記者跟SNG車

他們一個一個問過了我們的工作內容

雖然知道只是例行公事  但是心裡還是會有點緊張

 

但是因為我有負責一家小公司

衰的是去年底才接手

其中一個穿背心的來到我的旁邊

說要搜我的抽屜

我好像做錯事的小孩 讓出了我的位置

讓他在我的位置上東翻西翻

他翻的可仔細了 每一個卷宗 檔案夾都是翻過又翻

心裡難免緊張了一下 (雖然真的沒什麼重要的東西 但是就是會緊張><")

很想跟他說 你到底想要找什麼直接告訴我好了 ....

 

等他翻高興之後 跟我要了去年一整年的傳票跟帳冊

其實裡面我只接觸了一小小小小部份 連查帳員來查帳的時候我都一問三不知了

被穿背心的嚇就算了

還被資深同事念

在門口跟財務的同事講幾句話 被經過的資深同事看到

"還在這邊講!!!"口氣相當不好

嚇的我趕緊閉口回到位置上

然後想說整理一下剛剛被翻過的東西 把一些不用的紙碎掉(真是的廢紙而已)

馬上另一位資深同事就前來關心

問我再碎什麼 說現在沒什麼事就不要去碎紙 免得被說銷毀證據

 .......... 我實在是..........唉

 

接著剛剛 " 糾正" 我的那兩位資深同事把我叫過去

對我曉以大義

說一些什麼不要對其他部門的人說自己的事 除非法務跟周來問

還說了一些安慰我的話 (但是聽起來一點都不像安慰)

說我才剛來沒幾年 遇到這種事難免會緊張(廢話 ....誰像你們身經百戰ㄚ)

點點點點.....講了一堆

 

下午穿背心的走了以後  我的頭就開始痛

大概是早上太緊張了

奇怪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跟人家緊張個什麼勁

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啦

穿背心的 拜託你們之後不要再來找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