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禮拜天去買的線

之前我都是買東京線來做...(便宜嘛~管他好不好拉)

終於想說買幾卷好一點的線來編編看...

現在這在用中間那個紫色的DMC線編湖之華

媽呀~好線真的是好線

超級好拉的啦~~

雖然它上面寫的是30號的線

不過比東京線#40來的細耶~觸感超好的啦~

我用一個盒子裝我的線

下面的都是東京線~

現在又加入四卷生力軍~

我每天就抱著這桶線坐在客廳編編編...

而這些是我手上的梭編書

相信大家都有了吧~

梭編書不好買耶~

聖光院有彩那本是在博客來看到的~馬上訂購~豪不猶豫~

 

以上都是我的寶貝~介紹完畢

(ㄝ...梭子忘記入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