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豆來到我家兩個月了

感覺好像大了一點

現在她看到我們也不會馬上拔腿就跑(會稍微猶豫一下才跑~)

她跟小毛的感情還是很好

一起吃飼料一起喝水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一起搗蛋 一起上廁所~

說到上廁所這件事

上禮拜幫他們換了貓沙 從原本的礦砂 換成環保砂~豆腐砂

結果不知道是哪隻貓 竟然不領情

先是在紙箱裡大小便 後來又在浴缸 再來就是貓沙盆的外面

氣死我也~

但是~貓沙盆裡面也有大小便~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隻給我在外面亂大小便

反正兩隻都抓來一起揍~結果~小毛竟然被我揍到吐

(我只是輕輕打~不要告我虐貓阿~~)

經過我的推測跟試驗 亂大便的應該是小毛

(網友說一下子全換貓砂貓會適應不良~花豆年紀輕 應該搞不清楚什麼砂是什麼砂~ 有的拉就好~)

小毛可不一樣了 用高級礦砂用了三年...熊熊換成豆腐砂當然會不習慣

於是就給我來個亂大小便抗議

 

好吧 我投降了

每天起床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貓大便 受不了啦~~

下班去買了一包小包的礦砂

混入原本的豆腐砂 然後把小毛抓過來放在貓砂上

妙的是...

他竟然尿起尿來~還很大一泡ㄌㄟ~

我想他大概忍了很久了...碰到熟悉的礦砂終於可以放心解放

 

唉唉唉

原來溫和的小毛 也是會鬧脾氣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