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個禮拜~終於在禮拜六拿起梭子~好好的來給它編一下~

這顆心是在tatting hearts 裡面的~

以前就很喜歡這顆心~只是一直遲遲未動手

上次梭編聚會的時候有跟緣請教一下編這顆心的順序

她教我從上面的小花開始編~

就可以不換線直接接外面那一圈~

(書上是從下面的小花開始編)

我大概了解為甚麼作者想要從下面開始編

她可能想要兩圈的鎖鏈結方向一致吧~

不過我不太介意啦~可以不換線編完是最好的了~

省得我在那邊剪線藏線

 

老實說我蠻討厭看外文書上面的英文解說 ~

一堆代號看的我眼睛都花了可能還看不出它的意思~

索性就到teri的相簿 找出這顆心對照著看~

數結~比看英文解說來的容易多了~

還好她都把作品拍的很清楚~結數就不是那麼難數了

我也忘記花了多久的時間 (應該有五六個小時吧~)

就一邊聽電視一邊看電腦一邊編

想要一口氣把它完成~

Gypsy Heart作者取的名字)終於給它完成~

超開心的啦~

不過編完手好酸~


左邊的星~

希拉鬼的藍星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塞的下杯墊~

沒想到編出來這麼大一個~

右邊的是在網路上找來的圖~

 

以上三個是我禮拜六在家一天

 應該從睡醒之後扣掉吃飯時間 其他的時間都在編編編 

 

這次用的是之前買的奧林帕斯的線

它拉起來...感覺不是那麼的順 而且把我的手指頭都刮傷了

不過因為它很大一球 感覺比DMC來的划算

所以就將就著點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